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关于“2020年第十二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光电子中国博览会2020-05-18 我要评论(0 )   

尊敬的各位展商、相关单位及各界观众:为了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更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我们与有关部门及展馆多方协商之后,决定...

尊敬的各位展商、相关单位及各界观众:

为了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更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我们与有关部门及展馆多方协商之后,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28-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年第十二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延期举办,延期至2020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原定场馆和展位均保持不变。 


由于疫情影响使展会延期给您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与您保持密切联系,延展期间,我们还将一如既往为本届展商做好“四帮扶”服务——帮助参展商与军工研发客户进行需求项目对接;帮助参展商拓展国内外市场;帮助参展商找资金;帮助参展商技术创新、升级等。同时,作为国内光电行业的品牌展览,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妥善做好延期举办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展会延期举办的效果不受影响。


感谢行业同仁对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对本次延期办展的理解,组委会将竭力做好展会后续服务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2020年5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子博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