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英诺激光子公司被授权为常州市博士后基地

来源:财经快播网2020-05-04 我要评论(0 )   

英诺激光是一家微加工激光器生产商和激光微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微加工激光器及解决方案领域自主研发,业务发展呈现良好的成长性,是全球少数同时具有纳秒、亚纳秒、...

英诺激光是一家微加工激光器生产商和激光微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微加工激光器及解决方案领域自主研发,业务发展呈现良好的成长性,是全球少数同时具有纳秒、亚纳秒、皮秒、飞秒级微加工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的激光器生产厂商之一,也是全球少数实现工业深紫外纳秒激光器批量供应的生产商之一。 2019 年 9 月,公司的FORMULA高功率紫外纳秒激光器技术、AOPICO系列高功率紫外皮秒激光器技术、AONANO-XP系列MOPA-ns激光器技术经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


其子公司常州英诺先后获得“2018年度常州科教城领军型企业”“2018年度常州科教城‘创新成果奖’等荣誉称号,被授权为“江苏省激光精密微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目前,公司激光器产品包括DPSS调Q纳秒激光器、超短脉冲激光器(皮秒、飞秒级)、MOPA纳秒/亚纳秒激光器,覆盖从红外到深紫外的不同波段,从纳秒到飞秒的多种脉宽。公司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3D打印、芯片制造、生物医疗等领域,销售区域覆盖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具有国际竞争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诺激光超短脉冲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