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使用3D打印机赚钱的5个最佳方法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言千拍2020-04-12 我要评论(0 )   

现在正是3D打印赚钱的最佳时机,而对于很多人来说,3D打印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设计和打印3D产品还不是主流,也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3D打印机,你有机会利用你的专...

现在正是3D打印赚钱的最佳时机,而对于很多人来说,3D打印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设计和打印3D产品还不是主流,也不是每个人家里都有3D打印机,你有机会利用你的专业知识和打印机来真正赚一些钱。


你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来利用3D打印。即使你没有3D打印机,你也可以出售你的3D对象或设计,或者教别人如何进行3D打印。


不管你在印刷或设计过程中处于什么位置,只要稍微挖掘一下,就可以知道钱是怎么进来的。


出售你的设计

使用3D打印机赚钱的最好方法之一是不需要拥有3D打印机。如果你有三维打印机的设计,有打印机(或有权使用打印机)的人想要,他们很可能会购买你的设计。


美国Shapeways网站是一个可以开设3D打印机商店的地方。这些人是3D打印的高手。如果您已经准备好了设计或模型,您可以在Shapeways网站上让客户购买。因为它是按需打印的,在客户订购之前什么都不会做。


Shapeways拥有建立在线商店所需的所有工具。此外,该网站还提供了一个名为CustomMaker的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定制您的设计,这是让您的客户将您的3D设计变成更个性化的东西的一种方法。


出售你的3D照片

如果你已经有了3D打印的物品,你可以自己在任何地方开始销售,无论是在Facebook上,还是在eBay或Etsy这样的专卖店。Shopify是美国另一个适合小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


另一种销售你的3D照片的方法是做广告。告诉你的访客你可以为他们打印,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向你订购并等待打印。这就省去了他们找地方使用3D打印机的麻烦。


然后,当有人向您订购3D打印时,如果您有3D打印机,或者您的设计在Shapeways或其他3D打印服务等地方打印,您可以在家中打印。只要把打印出来的东西寄给客户,你就可以赚到3D打印的钱。


制作原型

另一种利用3D打印的方法是向当地的工程公司提供3D打印原型的帮助。这是一个好主意,如果你是一个三维设计师,因为你不必担心打印自己。为他们设计产品,让他们完成所有的印刷工作。他们很可能已经有了打印服务或现场打印功能。


教学生3D打印

很多人对3D打印感兴趣,特别是那些正在寻找3D设计或3D打印职业的学生。你可以免费授课,教学生如何设置和使用他们自己的3D打印机。

寻找3D打印教学工作可能很困难,但在社交媒体网站和招聘网站上做广告是一个起点。


为他人打印

3D集线器和MakeXYZ一直在疯狂地发展,并提供了一种以3D打印机所有者的身份进入商业领域的近乎即时的方式。你在他们的网络上列出你的打印机,潜在客户,通常是本地人,可以找到你并要求完成3D打印工作。


消费者、企业主和大公司繁忙的工程师经常需要3D打印的帮助。如果您愿意将商品运送给客户,您可以在本地或在线提供该服务。


珠宝设计师可以扫描他们的设计,并迁移到三维模型和打印销售过程,这类似于自定义选项,但你可以这样做,只要你有打印机或服务。当你有一个多功能的多工具3D打印机,它可以是所有这些事情和更多。如果你是一个有志于提高盈利能力的企业或个人,拥有多工具3D打印机可能是你需要的工具。


3D打印显然提供了很多赚钱的好机会,但是如果你打算投资这个机会,考虑多工具3D打印机是很重要的。这些新型号有可互换的工具头,使它们具有多功能。有了这样的模型,你不仅可以获得3D打印,还可以获得CNC切割、铣削、激光切割、雕刻以及3D打印更广泛产品的能力。这种扩展的多功能性意味着更多的收入可能性。


相信以上五个使用3D打印机的方法一定可以帮你赚到钱!2020年将疯狂流行的10款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