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海目星24米超长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装机海外

星之球科技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0-04-09 我要评论(0 )   

严谨的装配 HF24030光纤激光切割机于2019年11月份投入研发,研发团队根据客户所需,从设计到安装短短60天胜利完成。超大幅面的工作台24000mm*3000mm,切割板材有效长度...

严谨的装配

           HF24030光纤激光切割机于2019年11月份投入研发,研发团队根据客户所需,从设计到安装短短60天胜利完成。超大幅面的工作台24000mm*3000mm,切割板材有效长度可以达到24米长,3米宽。床身采用分段式拼装结构,实现超长超宽切割行程,提高了加工作效率及材料的利用率。切割以及抽风区域分别使用单独模块设计,实现高效的抽风方式,整体结构能满足万瓦级要求。

           如此超大幅面机型能让大型设备生产行业在零部件加工上、配套生产上带来极大效益,如船舶行业、工程机械、电力行业等。

 

 

             这台HF24030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业内首创的浮动结构,不仅降低了设备制造过程中的加工难度、安装调整难度及热效益影响,还提高了整机传动精度的稳定性,从而延长机床的使用寿命。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BJBG技术中心研发团队坚持不懈,克服了重重困难,通过不断努力,不断改进,最终获得满意的成果。

 

            每一次新的挑战都体现出我们海目星人对产品的完美的追求,每一台设备都充满着海目星人的血和泪。我们致力开拓更智能、更高效、更稳定的产品,结合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来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争做全球工业激光与自动化智造第一品牌!

 

整装待发

品质当先,服务至上

           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成功面世,使公司发展迈向新的台阶。海目星激光在机械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优化、操作方式的精简和系统研发不断突破,海目星人不畏艰辛,勇于担当,拥有极强的专业化精神和责任心。

           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海目星激光,选择中国制造。海目星激光始终秉持“改变世界装备格局,推动人类智造进步”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


          未来,在不断的实践创新中,海目星激光将继续用心为各行业提供先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积极推进产品研发和创新发展,不断改进服务模式,让每一位客户体验到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并肩,实现共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