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目星激光积极促进产学研合作交流 助力激光行业发展

来源:海目星2020-03-14 我要评论(0 )   

GDO2019“广东省光学学会2019年学术交流大会”暨“大湾区光学界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2019广东光学大会)在广东省江门市顺利召

GDO2019“广东省光学学会2019年学术交流大会”暨“大湾区光学界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2019广东光学大会)在广东省江门市顺利召开。江门市委利为民常委,江门市蓬江区文丽区长、广东省科协学术部谢洪部长,中国科学院于起峰院士,江门市科协吴森主席、广东省光学学会李宝军理事长、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水斌以及来自各省市光学科技工作者共5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广东省光学学会李宝军理事长为大会开幕致辞;国防科技大学于起峰院士等教授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聂总和省内外光学界专家教授、企业家、工程技术人员等同行在大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持续到晚上,聂总在晚宴上发表祝酒词并向各位领导专家详细介绍了海目星激光前沿技术、产品创新、市场应用;
聂总强调海目星激光除了在新产品和关键技术开发大量投入外,还与清华大学、五邑大学、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所等高端科研院所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通过独家开发的HyLASER2.0控制系统,将激光切割工艺以及应用技术等进一步升级;积累了15年以上的激光及自动化经验,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智能装备,迎合了客户多种选择和需求。

谈到今后规划,聂总表示海目星激光继续专注于做全球专业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商,继续与各位光学界学者专家探讨交流,共同进步,注重自主创新和产学研结合,致力于产品高功率、智能化、自动化发展方向,为打造世界级领导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8日下午,光学会参观团来到海目星激光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近距离参观和了解高功率板材激光切割智能装备、全自动激光切管机等。

会议室内,王总为参观团解答光学领域相关问题,专业水平得到参观团一致认可。

本次光学大会,参会代表、教授专家、企业家们共同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未来光学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

在此次精彩的学术报告、交流研讨中,海目星激光共同参与了对光学领域最新研究与发展态势。未来,海目星激光一定会在光电领域再创佳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产学研合作激光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