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3DSYS将公布Figure4 3D打印机材料参数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关村在线2020-03-13 我要评论(0 )   

我们知道对于3D打印机和耗材的适配性、打印件的性能如何,需要做大量的测试和参数设置,来寻求最佳的参数表和匹配度。3D Systems

我们知道对于3D打印机和耗材的适配性、打印件的性能如何,需要做大量的测试和参数设置,来寻求最佳的参数表和匹配度。3D Systems针对旗下旗舰型商用3D打印机Figure 4已经做了大量的测试和适配工作,即将公布新材料的测试和参数配置数据。

商用3D打印机Figure 4

3D Systems按照ASTM(美国增材标准委员会)和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Figure 4的新材料完成了全面测试。可扩展的Figure 4 3D打印所开发的新材料将很快公布测试数据,从而使增才制造服务商和制造商更加容易地使用新型耗材。

Figure 4使用EGGSHELL-AMB 10类似蛋壳般的材料所3D打印的零件

测试的材料包括Figure 4 PRO-BLK 10、 EGGSHELL-AMB 10、HI TEMP 300-AMB、FLEX-BLK 20、RUBBER-BLK 10、TOUGH-BLK 20、MED-AMB 10和MED-WHT10等几种。3DSystems对所有材料进行了广泛的性能测试,例如长期环境稳定性、电气数据、UL94可燃性、生物相容性、ISO机械性能、各向同性机械性能、与汽车流体学和化学试剂的兼容性。测试数据将于3月23日正式发布。

3D Systems技术研究员Marty Johnson说:“到目前为止,行业提供的材料测试数据对于生产应用来说还不完整,对习惯于传统注塑工艺的工程师来说价值有限。如果工程师要在实际生产应用中使用新型材料,那么需要一套符合行业标准的全面数据来评估效果。3D Systems认识到这些标准将帮助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安全性,促进市场准入和商业化,以及建立消费者的信心。通过对ASTM和ISO标准的测试,我们可以与全球众多制造商建立联系,并在实际生产中使用3D打印的制造方式。”

Figure 4 使用PRO-BLK 10材料3D打印的仪表板通风口组件

随着材料测试数据即将发布,3D Systems希望通过提高透明度并为客户提供3D打印适配最佳材料相关的知识。也就是说借助测试数据,服务商可以轻松地挑选Figure 4的材料,并确定材料是否符合目标应用或行业的标准。

如果没有测试数据,最终用户进行的内部测试将是昂贵且非常耗时的。例如,由于电气寿命测试最多可能需要4000个小时才能完成,因此电气类企业希望知道新型材料是否可行。因此,如果能获得包括介电性能在内尽可能多的有关材料的信息,可以免去长期测试之前筛选材料的步骤,从而更快地找到合适的材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