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力星激光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案推进会

来源:力星激光2020-02-29 我要评论(0 )   

2月26日,力星激光在东莞一厂综合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案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公司前一阶段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6日,力星激光在东莞一厂综合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案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公司前一阶段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会上,力星激光总经理刘小冬指出,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非同寻常,从春节到现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的政治任务、中心工作。力星激光从2月11日开始复工至今,完全按照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力星激光作为口罩生产设备的企业,正是体现价值和责任的关键时刻,也是抗击疫情的又一次严峻考验!刘小冬总经理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命脉,质量是决定企业能否生存发展的根基——质量赢得信誉,信誉赢得市场!她希望力星人继续以弘扬工匠精神为己任,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力争生产更多的口罩机设备,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战功。

此次会议就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自动化口罩机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明确职责、落实措施、责任到人,敏捷反应,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供应链中心、品质中心、制造中心、技术中心、人资中心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针对自动化口罩机产品线项目,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公司迅速集中东莞和深圳力量,统筹调度人力和物力,实现产品的快速投产,能为抗疫出力而感到自豪。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走进自动化口罩机生产线车间,围绕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解答。

当晚,公司又紧急召开了口罩机质量生产目标承诺暨誓师会议,会议全面对公司进入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对口罩机生产全力以赴保供应、保质量、保生产等作了明确而清晰的阐明和部署,2020全面开启力星激光新时代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大价值、共创共享发展的新征程。会上还举行了各部门负责人与公司签订生产目标承诺书、安全责任承诺书等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悉,在举国战“疫”之下,力星激光多措并举,对内做好防控管理,严把质量关,对外鼎力支援口罩生产企业,以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力星激光”的贡献!(力星激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力星激光口罩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