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周士安出资千万完成增持锐科激光股票承诺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2-19 我要评论(0 )   

2月17日,锐科激光(300747)公布,近期周士安向公司递交了增持完成通知。周士安于2020年2月5日以不低于1,000万元的资金从二级市

2月17日,锐科激光(300747)公布,近期周士安向公司递交了增持完成通知。周士安于2020年2月5日以不低于1,000万元的资金从二级市场增持锐科激光股票,同时承诺将严格按照《股权转让协议》中的锁定期履行责任。目前,周士安持有公司股份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573%。



周士安2010年年底决定从美国回国,在上海创立国神光电,周士安将他在康奈尔大学掌握的两项专利技术成功产业化,带领团队开发出亚纳秒光纤激光器、飞秒光纤激光器、皮秒光纤激光器等产品,成为国内最早进入超快光纤激光器的企业之一。国神光电研发的产品进入了全球前三大LED芯片制造企业、苹果公司代工厂,在国内拥有足够的竞争力。然而由于超快激光加工在2017年以前的成本高居不下,局限了批量应用,市场总体需求量有限,国神光电的规模未能有效扩大。


锐科激光在光纤激光器方面是国内的领头羊,主要产品是纳秒级脉冲激光器和连续波中高功率激光器,在超短脉冲激光器风起云涌的年代,锐科在2019年3月正式宣布控股国神光电。成功将其超快激光系列产品纳入旗下。


据了解,此次收购项目涉及锐科激光收购国神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51%股权。锐科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公告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支付了70%的股权转让款,2019年7月10日,公司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将剩余30%的股权转让款即人民币34,425,000元支付给国神光电原股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国神光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