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以色列宣布其国产激光反导武器研制取得突破

rongpuiwing 来源:环球网军事2020-01-09 我要评论(0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9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宣布在激光导弹防御系统研制上取得“技术突破”。以色列国防部在新闻稿中称:“国防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9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宣布在激光导弹防御系统研制上取得“技术突破”。


以色列国防部在新闻稿中称:“国防部防务研究与开发局报告称,激光拦截导弹的研制取得技术突破。”据其介绍,该系统可以用于拦截“一系列威胁,包括无人机和制导导弹”。

以色列国防部称,新系统的优点之一就是“低成本的不间断使用”。


以军新闻部门此前表示,2019年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约1300枚火箭弹,其中478枚被“铁穹”系统拦截。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每枚“铁穹”导弹的成本为约4.9万美元,而使用激光拦截系统的成本约为3.5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色列俄罗斯激光武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