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5G来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光电微观察2019-12-10 我要评论(0 )   

12月5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签订“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

12月5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签订“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深圳联通副总经理廖海明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在5G基础网络、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5G+工业互联网”赋能装备制造行业创新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陈焱总经理表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专注于中高功率激光智能装备自主研制、销售与服务,在激光智能制造领域持续深耕,不仅努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工厂,智能制造建设走在行业前列,而且着眼于未来,积极拥抱工业互联网,坚持国际视野,左右延伸、上下整合。

深圳联通副总经理廖海明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的自主创新实力以及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前瞻布局、实施落地给予高度认可;廖总表示,联通在大数据、物联网、5G通讯等领域具有诸多显著优势,将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给予大力支持,相信通过紧密合作能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友好务实、协商互利的原则,在5G通信和工业互联网领域就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5G+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建设,以及“5G+数字工厂”等应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

万物互联互通是大势所趋。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将会在5G的支撑下覆盖到工业制造每个环节,人、财、物、信息全面链接,实现真正的协同,促进生产力提升、产业链结构优化与服务模式创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致力于与联通携手合作,构建5G新生态、新场景,打造“大族智能制造”标准范式,服务于高端装备制造创新发展,引领新一轮技术创新与产业变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大族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