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允可精工亮相武汉光博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允可2019-11-18 我要评论(0 )   

当下激光行业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各单位企业怎样融入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高速整合新资

当下激光行业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各单位企业怎样融入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高速整合新资源,建设强大竞争力的激光行业生态体系,挖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是新时代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为打造行业内部高效沟通交流平台,推动行业不断进步,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11月13日在武汉开幕,大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紧扣激光行业发展新动态,抓住行业发展新势能,展现激光科技新趋势。本次展会共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余家企业参加。允可精工作为激光微加工领域的领军品牌也受邀亮相本次大会,与众多行业代表多维对话,共商发展。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允可精工亮相武汉光博会
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2019年国际经济环境走向复杂多变的局面,在此背景下催生出的新竞争生存环境,对企业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也同时激发了企业在产品层面及业务层面的进一步升级。允可精工作为深耕在激光微加工领域的代表。一直秉承着“允厘百工·可铸匠心”的精神,凭借自身对技术的追求,对工艺的执着和对创新的渴望,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不断的为行业进步推波助澜。本次武汉光博会,允可精工的李新天副总经理率允可团队一行,携允可精工出品的众多优质展品,持着“相约武汉·共商发展”的诚意出席了本次大会。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允可精工亮相武汉光博会
允可精工副总经理李新天先生(中)出席大会

2019年既是“经济寒冬”的经历者,也是激光行业“百舸争流”的见证者,消费变革,产业互联,从升级到发展,全行业链贯穿其中。新时代,激光行业再迎新挑战。在如此大潮下允可精工积极的迎接挑战,拥抱机遇,从设备到产品,从设备定制研发、产品加工服务、完善的售后支持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激光微加工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不仅仅有“紫外激光切割机”、“精密薄壁管五轴激光切割机”、“电子平面激光打标机”等设备,公司也成立“激光微加工事业部”,利用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各类激光加工设备,为客户提供激光微加工服务。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允可精工亮相武汉光博会
紫外激光切割机 YC-UVM4035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允可精工亮相武汉光博会
激光微加工事业部

“光联万物,智引未来” ,本次武汉光博会不仅是国内同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是国内与国外互通的窗口与渠道,在促进产业升级、价值链联动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允可精工也借此机会展现自身能力,表达了对激光行业,激光微加工领域深化发展的信心,也传递着允可精工继续深耕发展,创新进步的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允可精工希望与激光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与运用到激光微加工服务的各位同仁与伙伴们,一起推动行业进步,深化行业发展。携手同赢,共商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行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