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帝尔激光重大合同公告:与隆基股份一年内签约达2.84亿元

来源:光电微观察2019-10-18 我要评论(0 )   

10月17日晚,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表示,在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15日

10月17日晚,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表示,在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15日期间,帝尔激光与同一交易对手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签订多份销售合同,合同累计金额达到28368.5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77.98%。

涉及交易的子公司包括: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LONGI(H.K.)TRADING LIMITED、LONGI(KUCHING)SDN.BHD.、LonGI TECHNOLOGY(KUCHING)SDN.BHD.。

合同主要内容情况如下:

blob.png

帝尔激光表示,上述合同不存在单笔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亿元的情形;不存在单笔合同可能对公司的资产、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的情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帝尔激光帝尔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