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让世界聚焦深圳——明年6月将召开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rongpuiwing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2019-10-17 我要评论(0 )   

激光和光电技术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支撑技术,在汽车制造、动力电池、智能手机制造、航空航天、医疗器械乃至国防安保等众多领

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激光和光电技术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支撑技术,在汽车制造、动力电池、智能手机制造、航空航天、医疗器械乃至国防安保等众多领域,都能看到光电技术在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支撑起了全球10万亿美元的经济,为全球GDP的13%之多。


全球智能制造产业迅猛增长,激光技术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支撑技术,2018年全球激光产业1000亿美元,年增长约7.1%。光纤激光器已成为激光技术发展主流方向和激光产业应用主力军。


让世界聚焦深圳——明年6月将召开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由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以下简称:LMN 2020)将于明年6月2-3日深圳召开。大会以“赋能制造·”光“耀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瑞士、立陶宛、比利时、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光学、光子学与激光行业的权威专家学者、行业精英莅临现场解读激光产业发展现状、共话企业与行业的发展战略与前景。

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说道:“当今,激光技术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已延伸至工业乃至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在主要的大型制造业,如汽车、电子、机械、航空、钢铁等行业中基本实现了用激光加工技术对传统工艺更新换代,实现生产设备智能化转型升级,进入“光制造”时代。”


作为工业制造领域的一股核心驱动力量,激光技术正不断向前发展。而激光器也正在向着“更快、更高、更好、更短”这四大方向进取。“举办这样一场汇集海内外权威专家、深入研讨与探究激光先进技术的LMN大会显得尤为重要。”刘国良补充说。


让世界聚焦深圳——明年6月将召开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在上一届大会(LMN 2019)期间,美国激光学会主席钟敏霖教授、日本光学学会专家早崎芳夫教授、新加坡光学与光子学学会主席Anand Asundi教授、瑞士光电联合会创始人之一Beat Neuenschwander教授、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澳大利亚光学学会会长John Harvey教授、俄罗斯激光协会萨拉托夫区域中心秘书长Sergei Sokolov博士、立陶宛激光协会董事局成员Kestutis Jasiunas、恩耐激光光纤激光器技术副总监Dahv Kliner博士、广东国志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马修泉博士、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姜洋等近20位海内外光学、激光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代表出席,并分别就超快激光纳米结构、飞秒激光全息加工、数字光学计量、激光微加工、工业激光器、激光材料加工、光纤激光器等行业专业技术及各国激光市场发展概况发表演讲。


让世界聚焦深圳——明年6月将召开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同时,在大会组织方的协同努力和参会各国专家的积极响应下,LMN 2019正式成立了”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理事会”,旨在建立联络机制、研发世界激光制造行业报告、打造激光制造智库、搭建世界性激光制造交流的创新平台。

刘国良指出,在此基础上,LMN 2020将以更大的规模、更深刻的行业影响力全力打造先进智能制造行业不可或缺的激光制造大会平台


让世界聚焦深圳——明年6月将召开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期两天的大会将与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的2020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主题展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同期开幕。会议日程包括:首日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为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第二届)第一次成员理事会,下午2点至6点为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全体会议。次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为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分论坛。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的激光产品制造企业和上下游产业链管理层、金属加工、通信、3C、汽车制造、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船舶、医疗设备等制造商企业高层、技术总监、光电/激光专业相关院校科研人员和分承包制造企业决策者等专业听众与会,规模达500人


让世界聚焦深圳——明年6月将召开LMN 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汉诺威米兰展览2020深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