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塑造丰富的品牌联想 百超迪能激光的品牌塑造

来源:百超迪能激光2019-07-29 我要评论(0 )   

生活中,每个人审美需求是不一样的,这是和教育背景、生活习惯、职业特征以及年龄性别等等都有关系。不同的商品面对不同人群诉求

生活中,每个人审美需求是不一样的,这是和教育背景、生活习惯、职业特征以及年龄性别等等都有关系。不同的商品面对不同人群诉求也不尽相同,它们在人们脑海里形成的印象也不相同。


在激光行业,知名的品牌中,能让人产生联想的品牌可能是几个,如IPG、TRUMPF、Prima Power等等,这些品牌的印象往往只是高端、先进等抽象的概念,并没有产生清晰、明确、具体的形象,也就是说这些品牌在传播中没有形成自己的个性形象。品牌的丰满度比较低,品牌联想相对缺乏,让人只能联想到品牌的主导产品、行业地位等信息


而在这方面做得不错的百超迪能品牌,给人以“拥有瑞士技术的激光品牌”、“中外合资的纤激光切割机领导品牌”、“产品品质可靠”、“售后服务无可挑剔”的感受和联想。从以上几个关键词可以看出,迪能激光将品牌的特质、品牌联想准确的传达给消费者,它包含了产品类别、产品属性、消费者利益,其中也包括心理感受等,这能使消费者更容易记忆和有心理认同。


品牌联想的内容非常广,但品牌管理者不应该是对所有联想都感兴趣,而应该多关注联想中直接或间接增进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吸引消费者购买品牌、提高品牌忠诚度与品牌附加值的那部分内容感兴趣,如企业的责任感、行业地位、品质理念、服务、品牌气质、触动心灵的品牌情感与文化、产品特征、产品利益等。


百超迪能深知自己的品牌优势,也积极打造品牌联想使消费者认可、接受、喜欢乃至爱上迪能品牌。百超迪能从产生差异化、提供购买理由、创造心理认同为品牌延伸提供强力支持。  


差异化品牌特征

  

百超迪能所具有的专业性也是其能够引起良好品牌联想的原因之一,十几年心无旁骛的专注于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研发和生产。与其他激光企业的大而全不同的是,迪能始终专心做光纤激光切割机,把这一件事做好做精,只有专注才能专业,才能打造性能出众的优质产品。


百超迪能激光作为一个中外合资品牌,自身的品牌属性就足以引人注目,其原因就是百超的品牌光环之下,百超迪能所承载的先进激光技术、所代表的强大的品牌效应,都是迪能品牌独特的、消费者喜欢的、竞争者尚未具备的。


提供购买理由

  

“品质就是社会责任”是百超迪能激光产品的体现,作为加工行业的大型高端智能设备,品质意味着设备的性能和“高出勤率”,性能高则能为业主加工出质量更佳的产品,高出勤率则意味故障率低、设备维护更容易,能为业主的生产产能提供可靠保障。“品质”一词看似普通简单,但敢于以核心卖点用于产品的宣传,不仅说明了迪能激光对产品的自信,也说明了激光设备市场品质是非常有价值的卖点。


欧洲技术、深圳服务,也是百超迪能的核心诉求,这不仅反映出百超迪能的技术优势,而且还凸显出迪能提供一些外资品牌和国内品牌所不具有的服务,那就是快速的解决客户所遇到的认可问题,渴望得到企业第一时间的响应,相信这是所有的用户的心声。


品牌与目标消费者联系起来,可以使目标消费者感觉到一种归属感。百超迪能激光以瑞士技术和瑞士精造的品牌背书,使其“品质”卖点直击消费者诉求,为消费者购买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依据。


创造心理与情感认同

  

百超迪能激光品牌宣传,塑造卓越、科技、品质的良好印象,尤其是百超迪能在品牌宣传时,以著名瑞士马特洪峰的形象作为主要形象,让人对百超迪能产品和品牌有瑞士制造、追求卓越、攀登科技高峰的美好联想。一般通过广告画面的感性诉求与美学表现,树立起百超迪能瑞士激光技术的形象,折射出品牌气质,润物细无声地使消费者对品牌产生的心理与情感认同,以触动心灵的感性诉求获得消费者由衷的爱。


    对于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消费者来说,这个高技术、高价值的商品类别,产品的联想主要是“快速精确的金属切割能力”、给消费者主要的利益是“品质可靠、技术先进、价格公道、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的激光切割产品”……等等等等。把握消费者心理营造良好的品牌联想,背后是实实在在地打造产品,为品牌做更多的背书,让产品与品牌联想名副其实。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百超迪能激光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