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年年新高 再绽2019—百超迪能激光春茗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百超迪能激光2019-02-21 我要评论(0 )   

喜庆的晚会现场2月12日,百超迪能激光“年年新高 再绽2019”主题春茗盛典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700多百超迪能人欢聚一堂,共襄


喜庆的晚会现场

2月12日,百超迪能激光“年年新高 再绽2019”主题春茗盛典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700多百超迪能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瑞士百超激光集团总裁Alex Waser再次莅临盛典,并送上全球百超人对百超迪能激光全体客户和同事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瑞士百超激光集团总裁Alex Waser与百超迪能CEO张总一同步入会场

年年新高

庆典致辞,集团总裁Alex Waser激情地对百超迪能不但取得过往年年高增长,而且2018年逆势迸发、再创新高予以高度赞美和热烈祝贺!并对2019年百超迪能激光再次绽放全球、续创佳绩予以了明确的全球战略部署。



百超激光集团总裁Alex Waser致辞

百超迪能激光CEO张总的致辞堪比过去一年的经济“晴雨”历程,愉悦开讲,无限感慨,喜叹佳绩,激情气旺的宣告再出发再绽2019战略部署…………并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每一位百超迪能客户、每一位百超迪能供应及合作伙伴、每一位支持并和百超迪能人一起工作奋斗的瑞士百超工程师、每一位亲爱的同事!

百超迪能CEO张总激情致辞

全体百超迪能人慷慨激昂、热血沸腾!

铿锵有力的喜鼓,缤纷动感的节目,让满堂欢庆的喜悦高潮此起彼伏

为“最美”感动  为“优秀”喝彩,特别的战绩来自特别的团队,特别的团队总是有特别的奉献者!


满载而归,必须让百超迪能人惊喜连连!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现场成了沸腾的欢乐海洋!


抽奖毕,难掩满满感谢,CEO张总激情再燃---个人再掏12万现金再抽!


期许的一年,艰辛的一年,坚韧的一年,喜极而泣的收年!真诚感谢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各界朋友、全体同事!

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再出发!

年年新高,再绽2019!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百超迪能激光激光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