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奋楫风雨中,超快激光路 华日收购Attodyne五周年记

来源:华日激光2019-05-22 我要评论(0 )   

奋楫风雨中,超快激光路。五年弹指一挥间,华日与各位同行,成就由你们见证。感谢一直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所有人。2014年,华日

奋楫风雨中,超快激光路。五年弹指一挥间,华日与各位同行,成就由你们见证。感谢一直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所有人。

2014年,华日成功收购加拿大皮秒激光器公司Attodyne,在多伦多建立了全球领先的超快激光器研发中心。

2015年,华日皮秒超快激光器制造基地正式投产,目前已具备月产皮秒激光器100台的产能

2016年,华日牵头成功申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有力推动中国超快激光产业链的成熟与发展。

2017年,华日皮秒激光器斩获全球知名3C巨头批量订单,产品得到客户批量生产验证,中国人做的皮秒激光器不比国外差,产品成功出口欧美市场。

2018年,华日成立华锐光纤激光,正式进军光纤激光器领域,同年推出35W光纤飞秒激光器。

 

5年前收购Attodyne,使华日获得了超快激光技术,5年之后,华日皮秒激光器已形成30W、50W、100W三个功率平台,衍生出红外、绿光、紫外数十款皮秒系列产品。5年前的收购也促进了华日激光技术体系的完善。今天,华日已具备固体和光纤两大技术体系,已掌握光纤种子源技术、倍频技术和放大技术三大核心技术,并且多种技术互相融合,催生出一系列新产品,诸如亚纳秒紫外激光器、亚纳秒绿光激光器等新产品陆续推出,极大丰富了华日的产品系列,让我们可以更好的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华日是一个中国企业,解决激光供应安全,实现进口替代是华日的光荣使命。多年来我们践行“全球智慧,中国制造”的经营理念,汇聚全球最优秀的激光人才和技术,持续推动中国超快激光产业链的发展,给中国乃至全球的制造业带来优秀的激光产品,帮助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日激光皮秒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