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帝尔激光新股网上缴款认购金额为9.51亿元

来源:资本邦2019-05-13 我要评论(0 )   

5月12日,帝尔激光(300776.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发行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帝尔激光本次以57.71 元/股的

5月12日,帝尔激光(300776.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发行结果的公告。

公告显示,帝尔激光本次以57.71 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1,653.60万股,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下称“长江保荐”)为其保荐机构。

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资料显示,帝尔激光本次发行的网上申购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5月9日(T+2 日)结束。本次新股认购的统计结果如下: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1647.21万股,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金额为9.51亿元;网上投资者未足额缴款的股份为63,911股,网上投资者未足额缴款的金额为368.83万元。网上投资者未足额缴款股份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江保荐包销,包销比例为 0.3865%。

帝尔激光主营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帝尔激光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