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Cepton推出高扫描频率、远探测距离无人机激光雷达

星之球科技 来源:智慧光2019-05-06 我要评论(0 )   

5月1日,在美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AUVSI Xponential上,3D激光雷达公司Cepton科技宣布推出SORA系列激光雷达的最新产品——SORA-P6

5月1日,在美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AUVSI Xponential上,3D激光雷达公司Cepton科技宣布推出SORA系列激光雷达的最新产品——SORA-P60L,该产品是专门为无人机研发的远距离距离、高分辨率成像传感器。

据了解,SORA-P60L拥有400Hz扫描频率,可使无人机即便在高速飞行中也能持续获得高密度的点云数据。SORA-P60L重量为550克,延长的飞行时间可以在一次飞行中扫描更多的地面。当传感器面朝下安装在无人机上之后,Cepton独有的微动技术提供的平均点云密度是其他的激光雷达的四倍以上。此外,加上高扫描频率的优势,SORA-P60L成为固定翼和快速移动旋翼无人机的理想解决方案。

Cepton的商务拓展副总裁Neil Hungtingdon表示,SORA-P60L凭借其为无人机提供的最佳成像点云密度引着领激光雷达市场。SORA-P60L低廉的价格、探测距离远的性能,以及高帧率的特点,使得无人机能够更快地捕捉数据并构建更精确的地图。

他还指出,SORA-P60L是Cepton今年推出的第一款SORA系列的产品,还有几款开发中的产品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