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联赢激光】专注激光焊接设备的专家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3-12 我要评论(0 )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标识参评奖项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企业简介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 年9月,致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标识


参评奖项

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



企业简介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 年9月,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精密激光焊接机设备及其自动化设备,并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拥有员工1250余人,厂房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全国设有25个办事处全球拥17家优秀代理商已成长为激光焊接制造龙头企业


10多年以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动力电池、汽车制造、3C电子、光纤通讯器件、五金家电等行业,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客户中有着极佳的口碑和信誉。


公司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的优秀专业人才,长期与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高等学府保持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牛增强副总经理长期从事各种激光电源及控制系统的研究工作,拥有美国、 欧盟、日本、中国及韩国多项发明专利。公司及其子公司共拥有PCT国际专利2件;国内发明专利授权18件;实用新型授权67件;外观设计授权21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及子公司累计累计102件;注册商标37件。


公司目前已拥有波形控制实时激光能量负反馈技术、恒定功率充电电源技术、焊接机软件控制技术、激光焊接成套设备技术等四套完整的核心技术体系,其中波形控制实时激光能量负反馈技术于2012年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目前公司拥有的“任意波形能量负反馈控制的 YAG 激光焊接机”于 2004 年通过了深圳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公司激光焊接机产品包含了YAG、光纤、半导体等系列共计20余款产品。


为适应新能源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以及实施公司贴近客户,在客户“本地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战略方针,公司于2017年在溧阳市中关村创智园成立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总用地面积约122亩,建设11.7万平米工业厂房及办公研发用房。按照公司未来的规划,江苏分公司将主要服务华东及华东以北的客户,并承担公司不少于30%的研发、生产任务,这将成为公司战略发展里非常重要的一步。另外,公司于2017年4月在惠州成立的子公司惠州市联赢科技有限公司也在积极筹建中。



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


本届“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将面向应用于汽车、石油、机械、服装纺织、航天航空、通信、钢铁、军事、轨道交通、建材五金、电子信息、医疗、文化创意、商品标记、科学研究等行业领域,激光器、激光加工系统装备、激光加工系统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征集。


评选侧重于激光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落地、激光行业应用成果展示、行业领军企业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等几个方面。最终产生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5个)、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10个)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10个)、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5人)。


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5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贡献奖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参评方式

>>"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官网

登录http://www.laserfair.com/;

点击进入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页面,按照参评奖项要求,在线提交报名即可。


咨询电话

东莞:

0769-22036369李先生/郑小姐

江门:

0750-4233188/13929047858(微信同号)杨先生/容小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贡献奖联赢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