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瑞波光电荣获LMN 2019年度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来源:瑞波光电2019-05-11 我要评论(0 )   

作为专注于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研发和生产的瑞波光电,日前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于多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

  作为专注于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研发和生产的瑞波光电,日前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于多家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度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5月8日,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于深圳会展中心兰花厅隆重开幕。200多位业内众多大咖、精英、专家、高管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话中国激光产业发展大计,探讨激光技术应用前景。瑞波光电也非常荣幸受邀亲临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获奖企业名单的诞生。

   “激光谷杯”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由《激光制造商情》和激光制造网主办,全国各地激光产业联盟协办,旨在表彰对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进一步鼓励我国激光技术和智能制造的自主创新能力,以便更好地把握发展自主权,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国先进激光智能制造向产业链高端延伸,此次评选成为最受网友追棒、业内高度赞誉认可的专业激光年度评选之一。激光与非线性光学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激光物理与技术专家范滇元,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广东省光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江绍基、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理事长李原恒等专家担任评委。

   经前期材料申报、专家审核,到网络投票、评委评分等为期5个月的评选,综合产品和技术实力、企业规模、行业影响力等考评依据,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瑞波光电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势产品,于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瑞波光电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是集设计与制造于一体的领先芯片制造商,公司已经向市场推出十多款产品、三十多款型号的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以及5款表征测试及老化设备,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3D传感、激光雷达、医疗美容、显示娱乐等多个应用领域,为科技进步、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激光技术应用市场动向已成为全球激光产业发展风向标,这给瑞波光电带来极大的商机和责任,让我们携手同行,促进激光产业创新发展。

   奖项的获得,既是对瑞波光电坚持核心技术开发、开拓创新应用市场的肯定,也是对瑞波人数载灌溉、匠心智造的鼓舞。芯片,乃大国之重器,始终代表国家竞争力,瑞波光电愿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路同行、互促共赢,共筑未来!


 
瑞波光电获“激光谷杯”LMN “2019年度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芯片瑞波光电中国激光贡献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