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业绩翻倍 盛雄激光为全面屏异形切割发力

来源:第一手机界2017-08-22 我要评论(0 )   

盛雄激光成为欧菲光、三环集团、顺络电子、信利电子、星星科技、水晶光电、步步高等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的激光设备供应商,并在苹果、OPPO、华为、乐视等手机品牌产业链...

      皮秒激光技术将在全面屏时代遍地开花。盛雄激光凭借在激光技术领域的不断开拓以及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实现了今日惊人的发展速度。
 
从2008年成立公司时员工10人,启动资金100万元,到2016年公司员工将近150人,2015-2016业绩从1.5亿翻到3亿,盛雄激光在不到10年的发展时间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
 
记者采访了解到,2015-2016盛雄激光收入与利润均实现50%以上的增长,即使在2017年上半年市场不是很利好的情况下,盛雄激光仍然实现了30%的销售收入增长。
 
盛雄激光成为欧菲光、三环集团、顺络电子、信利电子、星星科技、水晶光电、步步高等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的激光设备供应商,并在苹果、OPPO、华为、乐视等手机品牌产业链中发挥自身的产品价值。在国内指纹识别芯片切割、盖板玻璃切割、陶瓷盖板切割、蓝宝石盖板切割上,盛雄激光的业务囊括了市场大部分订单。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孙燕飚表示,近日夏普异形全面屏发布,将指纹识别,摄像头的等多种功能进行前置集合,苹果方面也表示未来一段时间不会放弃前置指纹识别,这些都表明未来全面屏的加工工艺的要求上将更加精细,而就目前来看激光技术无疑是解决全面屏问题的最佳方案。未来2-3年的时间里能够更好解决全面屏技术难题的企业将会实现大的飞跃。
 
  皮秒激光异形切割技术为全面屏发力
 
盛雄激光紧跟行业发展新趋势、客户新需求,为全面屏蓄力待发。
 
随着苹果确认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十周年的新机上搭载全面屏,各大国产手机厂商也相继宣称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搭载全面屏的手机,如华为、VIVO、魅族、小米等,可见,下半年全面屏将席卷手机市场。
 
皮秒激光在全面屏异形切割上的应用,将成为攻破全面屏技术难题的重要力量。
 
全面屏玻璃尺寸更大,整机可靠性验收过程中,整机跌落与环境冲击等易引发玻璃碎裂风险。另由于全面屏将上部收窄,前置摄像头、听筒、距离传感器设计空间受限。异形切割有助于前置模组与屏幕融合设计,对显示屏的切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盛雄激光的皮秒激光切割技术具备超精细加工精度和优良的加工速度,是全面屏异形切割的首选。
 
盛雄激光总经理陶雄兵称表示,盛雄激光一直跟随着手机行业的应用不断拓展着激光的切割钻孔应用,对于全面屏的来临,盛雄激光有及时有效的应对方案,即皮秒激光异形切割全面屏技术方案。
 
  精密制造更精更细
 
陶雄兵表示:“做装备制造业,如果做的比别人细致一点,彻底一点,到位一点,把很多单一的工作量变成自动化的时候那就非常了不起了。激光技术是一个柔性精密制造技术,有巨大机会,不管什么材料,激光是必备设备之一。手机品位不断提高,意味着精细制造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这个时候更加需要智能制造、精密制造。”
 
 
盛雄激光于2012年研究皮秒激光技术,与德国厂商基本同步,软件也坚持自主研发,实行生产线式生产,可自动上料、定位、切割,最后通过视觉检测和机器人一步到位,全线自动化生产极大提高了技术的精细程度。
 
制造型企业对技术细节的把控程度,往往决定着这个企业到底可以走多远。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盛雄激光手机行业全面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