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轻量便携成趋势 华工手持式激光打标机小而美

来源:华工激光2017-07-25 我要评论(0 )   

年来,小到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大到汽车、白色家电,轻量化便携式已成为许多行业的发展趋势,激光设备也不例外。

近年来,小到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大到汽车、白色家电,轻量化便携式已成为许多行业的发展趋势,激光设备也不例外。
       
随着激光技术的普及,需要用到激光打标设备的场景愈加广泛,但传统的设备因其体积大、成本高、对操作人员有着严格的技术要求,很难满足快速打标的要求,便携式打标机便应运而生了。
针对此类需求,华工激光开发了一系列特色产品,设备简洁小巧、灵活方便,性能也毫不逊色。

手持式激光打标机LSF-H

手持式打标机小巧灵活,打标头就像一台吹风机大小,手握打标头进行标记作业十分方便,不受空间限制。
旅行箱式激光打标机LSF-B

该设备最大的特点是体积十分小巧,可放进汽车后备箱,方便搬运,即使在狭小的工作间也能工作。

便携式机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具备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高速度、高质量、高性价比。小个子有大能量,看看他们能干些啥。
       
汽车零部件打标、汽车标签打标     
       
每个厂家在铭牌标识都具有独特的信息符号,例如型号、规格、生产批次、生产日期等信息。同时在大规模生产中也需要对成千上万的不同金属铭牌进行编号区分,每个产品都具有自己唯一的“身份编码”,而利用激光打标机,这一切都将不再是难题。传统标记方式打出的标识表面较粗糙,采用激光打标机就可以避免这类弊端,激光标识对比度好、表面光滑、精度高,使产品看上去更有档次。


3C零部件打标


在各种消费电子零部件中,激光打标的需求也不少。以手机充电器为例,充电器上会有密密麻麻的文字和数字,通常会包括品牌、CE标志、3C认证标志、型号、输入、输出标志等,这些信息代表着配件是经过认证的合格产品,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基本信息。在这样小的面积中印上文字、数字、图案等信息,激光打标机也有了用武之地,因其光束质量好,非常适用于精细打标,标记信息清晰且永久不可擦除,效果也更加美观。

从应用领域不难看出,便携式机型无论是针对金属件还是塑料件都可以完美hold住,二维码、数字、图案全都可以信手拈来,且性价比极高,采用高品质的光纤激光器、高稳定性的振镜系统,可以轻松满足大部分常见激光标记应用,真正做到小而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设备轻量便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