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宝鸡高新区举办激光先进技术应用研讨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商网2017-07-12 我要评论(0 )   

7月12日,激光先进技术应用研讨会在国核锆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教授唐霞

7月12日,激光先进技术应用研讨会在国核锆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教授唐霞辉、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晓明、国核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立、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主西北区域中心副主任等领导及专家参加此次研讨会。
 QQ截图20170713094050

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区域中心于今年4月在宝鸡建成投用,旨在推广先进激光制造技术在西北地区的推广和运用,加快宝鸡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有望带动宝鸡形成100亿元的整体高端装备产业规模。国核锆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高端制造业,在核级锆材规模化制造方面填补国内空白。国核锆业成立了国家核级锆材研发中心,并拥有院士和博士后工作站,是宝鸡高新区产研结合企业的典范。本次举办激光先进技术应用研讨会,主要是为了拓展激光应用在高端制造领域的应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会上,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晓明首先对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区域中心与国核锆业股份公司共同召开技术应用研讨会,实现强强合作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此次激光先进技术应用研讨会,能够搭建起企业间合作的桥梁,促进企业间的技术辐射、技术嫁接和技术转移,进一步提升宝鸡的传统工业,为高新区追赶超越增加新动能。
  
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教授唐霞辉、国家级激光应用工艺中心祁小勇主任、武汉华工激光精密事业部刘辉总监等专家,就激光技术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尤其是针对激光技术在有色金属,特别是锆材上的加工应用作专题报告。来自国核锆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专业技术人员约50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中心技术应用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