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中科院金属所王福会研究员来苏州大学做报告讲学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8-25 我要评论(0 )   

7月8日下午3点,应苏州大学激光加工中心陈长军博士主持《科研创新与人生感悟——腐蚀与防护几个前沿方向研究之进展》的报告。

       激光制造网消息: 7月8日下午3点,应苏州大学激光加工中心陈长军博士的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创新项目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长王福会研究员,为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沙钢钢铁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科研创新与人生感悟——腐蚀与防护几个前沿方向研究之进展》的报告。报告由陈长军博士主持。
  王福会首先根据自己的思考和理解,介绍了如何做好材料科学的研究工作;然后结合目前国家的需求和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腐蚀与防护领域几个前沿方向研究的进展情况,最后,分享了他做科研工作三十余年的人生感悟。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和亲身体会,从科研人员应树立远大目标和志向、唯真求实、持之以恒三方面很好地诠释科研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王福会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受到与会者的欢迎。报告对与会人员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科研价值观和规范科学研究行为,深入理解科研工作“不断探索未知世界奥秘、追求真理”的本质特征将起到积极效果。
王福会5327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王福会杰出青年基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