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赛百助力首个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17-02-15 我要评论(0 )   

2月9日,华工科技旗下华工赛百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宁波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签订宁波汽配公共服务平台保险合作...

2月9日,华工科技旗下华工赛百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宁波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签订宁波汽配公共服务平台保险合作协议。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在2016年12月华工赛百与梅山签订将宁波汽配直供平台落户梅山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为加快该平台落地的又一重大突破。根据协议,各方要积极完善汽车合格零部件直供模式,建立数据共享机制;完善平台维修企业会员的信用管理机制,研究选取符合条件的维修企业会员试行保险直赔许可制度;完善平台合格汽车零部件质量管理及追溯体系,研究建立产品联合认证机制;鼓励保险公司将平台作为保险理赔采购渠道,鼓励市场各方使用合格汽车零部件。
 
宁波汽配公共服务平台是响应“中国制造2025”和首个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华工赛百自去年布局汽车后市场生态圈以来,积极搭建公平、绿色、平安的汽车后市场交易平台,此次合作项目将为汽配公共服务的规范有序发展产生示范效应,其落地将大大推动当地梅山保税港区汽车零配件贸易业的发展,梅山汽车全产业链也将进一步完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赛百宁波汽配公共服务保险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