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万众创新,聚焦深圳”——工信部部长苗圩莅临大族激光考察调研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2016-10-12 我要评论(0 )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简称:双创周)正式启幕。工信部部长苗圩、装备工业司司长李东、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办公室副...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简称:双创周)正式启幕。工信部部长苗圩、装备工业司司长李东、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办公室副主任冯长辉、办公厅综合处处长邵道新、办公厅综合调研室主任胡阳辉等一行领导莅临大族激光总部考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创新情况;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副秘书长高裕跃、主任郭立民等市政府领导陪同调研;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副总裁周辉强、黄祥虎、陈克胜、王瑾、李玉廷、杜永刚及总经理助理王磊一道热情接待苗部长一行。
 
高总为苗部长一行详细介绍公司情况
  
苗部长莅临大族激光总部(大族科技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高云峰董事长关于创新、研发、生产与销售情况的汇报。在大族展厅,苗部长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激光打标、切割、焊接、PCB钻孔、直线电机、新能源、工业机器人等设备的现场演示,深入了解激光技术及设备的实际应用范围,赞赏激光产业对经济发展起到强大的创新推动作用,并对大族激光在全球高端激光智能装备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赞扬。
 
观看激光打标机加工样品
  
苗部长鼓励大族激光继续保持创新活力,做大做强民族激光装备企业,从多方面提升竞争力,通过研发新技术、注入新活力、强化创新意识来推动全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助推我国经济发展,为世界经济的全面复苏贡献中国力量。
 
高云峰董事长为苗圩部长介绍激光加工技术
 
苗部长观看激光设备加工样品
  
高云峰董事长祝贺2016年"双创周"成功召开,并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环境下,深圳去年GDP依然能保持8.9%的高速增长,得益于国家、省、市出台的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利政策。此次“双创周”的举办,将让深圳的创新型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
 
观看激光加工样品
  
2016年的"双创周"活动主题是"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主会场设在创新氛围浓厚、市场经济活跃的深圳。此次"双创周"将展示深圳的特点、经验,在全国范围内发挥示范性作用。
 
苗圩部长、陈彪副市长参观设备
  
据了解,此次"双创周"汇聚了全球最顶级精英,其中,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等20多位国外大咖以及马云、马化腾等国内创客领袖,他们将针对中国的创新创业情况,探讨如何推动新动能经济发展,同时分享全球创客的最新发展理念、创新精神与企业家精神等内容。
 
合影留念
  
大族激光将继续保持强大的创新活力,以先进的激光技术和智能装备推动经济发展,为世界制造业的智能升级添砖加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工信部大族激光考察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