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深圳市宝安区区长姚任莅临创鑫激光考察

Candice 来源:创鑫激光2016-06-14 我要评论(0 )   

6月12日上午,为加快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引导,宝安区区长姚任率区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人莅临创鑫激光考察调研,在创鑫激光市场总监武华鹏的陪同下姚区...

 6月12日上午,为加快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引导,宝安区区长姚任率区发改委等部门领导人莅临创鑫激光考察调研,在创鑫激光市场总监武华鹏的陪同下姚区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应用中心及生产大楼,现场双方进行了亲切、深入的沟通交流。

1 (1)
在创鑫激光展厅,武华鹏向姚区长一行介绍了创鑫激光的发展脉络及科研成果,在听到创鑫激光在泵源、准直器、合束器、高功率光纤光栅、光纤隔离器等核心光无源器件上已领先实现自研自产,姚区长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对创鑫激光的发展思路发表了建设性看法。
2 (1)
随后在应用中心,姚区长一行参观了创鑫激光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脉宽可调MOPA光纤激光器、MaxSC系列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 、MaxMC系列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智能光纤激光器等代表性产品。在创鑫激光应用工程师的演示下,调研嘉宾现场观摩光纤激光器的工作原理及行业应用,包括打标、切割、焊接等特殊用途。
3 (1)
姚区长一行层层走访,尤其是创鑫激光9000平方米千级无尘车间,令众多领导嘉宾眼前一亮。姚区长对创鑫激光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科学规范的运营管理、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赞许有加,并称赞创鑫激光可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典型例子。

此次考察调研,姚区长充分肯定了创鑫激光的实力与成就,对创鑫激光的发展壮大寄予厚望,并勉励创鑫激光今后在激光技术行业取得骄人成果与长足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考察调研创鑫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