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长沙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郑建新一行莅临湖南大族考察调研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2020-05-19 我要评论(0 )   

5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郑建新一行莅临湖南大族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参观考察,深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运营发展、前沿技术、人才引进等情况。长沙市人民政...

5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郑建新一行莅临湖南大族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参观考察,深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运营发展、前沿技术、人才引进等情况。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雨花区委书记张敏、雨花区区长刘素月、雨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雨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红鹰等领导陪同调研,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焱热情接待郑建新代理市长一行。

郑建新代市长一行来到湖南大族生产车间,观看智能装备集团全国各地工厂生产实况,详细了解大族激光技术创新、工艺特征、应用前景与复工复产等情况。陈总详细介绍了激光切割机、三维五轴激光加工装备,及光纤激光器、功能部件、数控系统等核心部件的研制、销售与市场应用情况,并就疫情防控举措、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一一汇报。

郑建新代市长高度肯定大族激光在激光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鼓励大族激光扎根湖湘,继续加大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从而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形成激光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助推长沙持续高质量发展。

陈总代表公司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郑建新代市长的高度肯定,陈总表示长沙市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强大信心。大族激光将继续深耕主业、创新发展,在现有基础上逐步扩大投资,加速项目落地、加快产业集聚,提升产业竞争实力,为“制造雨花,智赢未来”贡献大族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沙市委副书记郑建新湖南大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