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江苏永年激光全球首推金属3D打印机YLM-120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5-31 我要评论(0 )   

2016年5月31日,江苏永年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年激光)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了金属3D打印YLM-120新产品发布会。

       2016年5月31日,江苏永年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年激光)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了金属3D打印YLM-120新产品发布会。现场有来自中国3D打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中国工业3D打印理事会、口腔医疗机构、义齿厂商以及新闻媒体等一百多名嘉宾出席,中国工程院徐志磊院士、世界3D打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执行主席罗军、中国工业3D打印理事会主席颜永年、中国3D打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副主席周功耀共同揭开了YLM-120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上,新产品总设计师、原清华大学教授、永年激光创始人颜永年先生对此次推出的YLM-120新产品做了详尽的介绍,他风趣地说道,一是“杀鸡用牛刀”,我们倾公司全力,在3D打印技术研究27年积淀的成果基础上,首次提出“精度关联多系统一体化”和“纯滚动摩擦铺粉驱动系统”等创新设计理念,并获得7项专利保护;二是“接地气”,过去工业级3D打印应用主要在“高、大、上”领域如航空、航天、军工等企业,我们新研制的设备是为“牙”而来,采用3D打印技术提升和改造义齿加工的传统手工作业,可完成钴铬合金,镍铬合金、纯钛及钛合金等多种金属材料的直接成形,适用于医学植入体、支架和金属牙冠牙桥基底的制造,可以说是与寻常百姓最亲密接触的技术。三是“立足国产化”,我们设备与国外最先进的品牌设备在性能上旗鼓相当甚至超越,但价格却不到国外进口的一半,要让中国的中小企业“买得起、用得起、用得放心”。
  “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做出国际一流水平的金属3D打印设备”,颜永年教授自信有力地说道,“中国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只要坚持不断创新,就像当年彩电、冰箱一样,中国智造一定能够走向世界”。业内苏州弘艺齿科邱经理认为“3D打印技术对传统义齿行业具有颠覆性、革命性的推动作用。因为3D打印技术能够保证义齿质量稳定、缩短生产周期,解决了传统义齿人工铸造缩孔多、易变形、季节变化影响大和人工误差等缺陷,大大提高了义齿制造的精确度和良品率,更重要的意义是改造和提升传统技师手工型生产模式,加快实现口腔医疗全流程产业链数字化。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设备和材料的价格在不断的下降,因此,3D打印设备在义齿行业的应用是大有前途。
 
  “巨擘匠心,传世佳作“,这是徐院士给出的最高评价。永年激光始终秉持"科技智造、持续创新"的理念,在金属3D打印行业深耕细作,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3D打印设备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应用服务商。发布会上指定代理商江苏纵维杨猛总经理震撼发布消息,展会期间,我们联合厂家仅提供3台金属3D打印设备作为特价酬宾,每台特价80万元,几乎不到国外进口价格的一半,引发业内广泛关注,不少客商正在积极洽谈中。今天,恰逢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在上海召开,新一轮3D打印的热潮正在勃勃兴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