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武汉诞生世界上最大激光3D打印设备

星之球科技 来源:金明激光牛仔工艺(www.jm2001.net)2016-05-04 我要评论(0 )   

  日前,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成功完成了世界上最大激光3D打印设备的研发,并且顺利公国了湖北省科技厅的技术成果鉴定。这款激光3D打印设备深度结合了信息技术和...

   日前,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成功完成了世界上最大激光3D打印设备的研发,并且顺利公国了湖北省科技厅的技术成果鉴定。这款激光3D打印设备深度结合了信息技术和制造技术,由4台激光器同时扫描,而这也是目前世界领先的高精度金属零件激光3D打印设备。
  金明激光作为民用激光的先行者企业,一直在激光技术运用在纺织面料上有着坚持不懈的研究和探讨,并与意大利牛仔王国SEI通力合作,让世界都知道牛仔裤等纺织面料可以通过激光变得更加高效快速精准。
  牛仔裤加工传统工艺费时耗力更费成本,由于在新环境背景下,国家不断提高了节能减排的标准,要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所以以往传统的生产制造业将面临转型问题。而新型高科技的激光印花设备的面世对于许多生产制造商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它高效节能讲成本的特点在加工行业中不断流传,而经过信息化处理的精确激光加工工艺也让原本复杂、有风险的牛仔裤加工工艺变得更好。
  正因如此,服装设计师们可以开发自己无限的脑洞去设计牛仔裤等服装的设计方案,因为现在的服装激光加工设备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条件,同时也具有大量生产的能力,让“潮”变得更加简单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