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Gigaphoton公司推出准分子激光器新品牌

星之球科技 来源:美国商业资讯中文2016-04-21 我要评论(0 )   

 应用现行准分子激光器,进入新的业务领域  日本小山--(美国商业资讯)--半导体光刻光源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Gigaphoton株式会社于2016年4月1日推出了一个准分子激光器...

      应用现行准分子激光器,进入新的业务领域
  日本小山--(美国商业资讯)--半导体光刻光源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Gigaphoton株式会社(总公司地址:栃木县小山市,董事长兼总经理:都丸仁)于2016年4月1日推出了一个准分子激光器新品牌“GIGANEX”。
  作为一家半导体光刻光源设备的生产厂商,Gigaphoton公司自2000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在为全球的半导体生产厂商提供半导体光刻光源设备。Gigaphoton公司生产的准分子激光器及其服务支持体系在15年的发展过程中获得了用户的充分信任,迄今为止,已有约1300台准分子激光器在全球的半导体生产厂商投入量产运行。
  Gigaphoton公司指出,准分子激光器“GIGANEX”充分利用了该公司在半导体光刻领域积累的高水平的技术实力,可靠性好,今后将继续面向FPD制造、挠性设备生产工艺及半导体制造等领域进行该产品的开发。今后,该公司将与致力于技术革新的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准分子激光器更多的可能性,提供GIGANEX的解决方案。
  Gigaphoton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CEO都丸仁指出:“作为一家半导体光刻光源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本公司已有超过15年的历史,积累了一定的生产经营经验,2016年度,本公司发起了一场新的挑战,将把本公司生产的准分子激光器的应用范围扩大到其他领域。我们希望本公司的技术能够为产业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公司将在下列的展会上对准分子激光器“GIGANEX”进行详细介绍,期待朋友们的光临:
  展会名称:
  SID Display Week
  展会主页:
  http://www.sid.org/
  会 期:
  2016年5月24日~26日
  举办地点:
  莫斯克尼会议中心(旧金山)
  展 厅:
  NORTH HALL D
  展 位:
  No. #1241
  展会名称:
  SEMICON South East Asia
  展会主页:
  http://www.semiconsea.org/
  会 期:
  2016年4月26日~28日
  举办地点:
  SPICE Arena展厅(马来西亚槟城)
  展 位:
  No. # B130
  Gigaphoton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激光设备供应商,Gigaphoton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在为全球的半导体生产厂商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从产品研发到制造、销售及设备保养服务,Gigaphoton公司一直站在用户的角度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支持。更为详细介绍,请访问www.gigaphoton.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半导体光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