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视察楚天团结激光

星之球科技 来源:楚天激光2016-03-14 我要评论(0 )   

湖北省激光行业重组暨楚天激光、团结激光合并,由楚天激光集团、团结激光集团和楚商资本集团共同签订了合并重组战略协议。

 2016年3月8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等省市区领导一行莅临楚天团结激光、楚商资本集团视察指导,对楚天团结激光合并重组做出指导,并对激光的发展和创新给予了高度赞誉,寄予了新的期望。
 
  曹广晶副省长视察指导(左一为楚天团结激光董事长孙文、右二为曹广晶副省长、右一为楚商资本集团董事长吴军)
  曹广晶副省长一行莅临楚天激光集团视察指导
  楚天团结激光董事长孙文先生向省领导汇报工作
  楚天团结激光总裁陈海斌先生向省领导汇报工作
  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教授
  楚商资本集团董事长吴军先生向省领导汇报工作
  湖北省人民政府曹广晶副省长指导工作
  湖北省金融办刘美频主任指导工作
  激光产业一直是湖北省委、省政府积极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提出的一些操作性强的措施,为湖北省激光产业进入第三次质的飞跃——“激光应用时代”,创造了非常好的外部条件。
  湖北省激光行业重组暨楚天激光、团结激光合并,由楚天激光集团、团结激光集团和楚商资本集团共同签订了合并重组战略协议。这次合并不仅是两家大型激光企业合并重组,更是一次由资本的力量推动湖北省激光行业实现世界级跨越式发展的里程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激光技术激光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