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董金聪执行副院长一行访问苏州大学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8-25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消息:7月9日下午,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董金聪执行副院长一行来访苏州大学。

       激光制造网消息:7月9日下午,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董金聪执行副院长一行来访苏州大学并进行交流,会议在苏州大学北校区苏州自主创新广场407举行。苏州大学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靡志雄、科技产业处地方合作办公室主任田天、激光加工中心陈长军教授、张敏副教授、王晓南副教授、章顺虎博士、胡增荣博士、孙茜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董金聪执行副院长一行_副本
       会上,董院长对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的成立历史发展沿革、建设现状做了简单介绍,然后介绍了张家港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现状以及同苏州大学拟合作的现实需求。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下设再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再制造检测技术中心、再制造产品认证中心、再制造企业环保认证中心和再制造标准研究所五个机构,全力解决再制造全过程中政策研究、技术开发、标准制订、检测认证等关键领域的评定问题,积极探索先进制造业与再制造产业融合发展的先进模式,形成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全力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同时,董院长提出与苏州大学进行校地合作、促进产业孵化、搭建研究生工作站、提供技术转化平台、实现项目的共同申报等具体的可合作内容。苏州大学产业合作部副部长靡志雄在会上首选介绍了目前苏州大学在工科方面的优势与发展态势,苏州关于产业合作方面的支持政策和扶持力度。苏州大学目前正迫切开辟新领域,培养新学科,以实现产学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形态,也希望能与(张家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有深入的合作,促进学科平台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达到产学用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针对激光3D打印、激光再制造等相关技术在会上也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再制造国家再制造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