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出席中意激光遥感技术实验室挂牌仪式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2015-06-24 我要评论(0 )   

  6月19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在罗马出席中意激光遥感实验室挂牌仪式,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燕生、意大利大学材料

   6月19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在罗马出席中意激光遥感实验室挂牌仪式,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燕生、意大利大学材料物理研究中心主席普皮恩为联合实验室挂牌并致辞。
  罗马第三大学、那不勒斯大学、国家科研委员会环境学部和物理学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做主题发言,并与来自中意产学研机构的代表就加强中意科研合作和科研人员交流展开讨论。科技参赞曹建业陪同出席活动。
  李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对意投资大幅增长,科技创新的比重逐渐增加,两国务实合作进入了科技引领、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新阶段。在两国政府支持下,中意两国企业在卫星、导航、对地观测、搭载服务、元器件测试等领域企业交流往来增多,合作意愿增强,中意航天科研合作大有可为。
  中意激光遥感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北京遥测技术研究所与意大利大学材料物理联合会共同创立,意大利研究委员会和意大利火山研究院等参与,主要在激光遥感领域开展前瞻技术和市场先导技术研发,在星载高光谱雷达、大气探测激光雷达等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技术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遥感技术意大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