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硕贝德重组:收购杰普特布局有线通信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5-06-01 我要评论(0 )   

杰普特主要从事以光纤激光技术为基础的光纤连接器、光纤激光器及光纤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停牌近4个月后,硕贝德今日终于揭开重大资产重组的“面纱”,公司拟以18.68元/股向杰普特股东黄治家、刘健、力合清源等非公开发行1641.01万股,并支付现金1.56亿元,合计作价4.63亿元收购杰普特96.4%股权,布局有线通信领域。
  同时,公司拟向达晨创盈2号计划、架桥富凯二号、杨毅、员工持股计划及朱坤华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金额不超过3.3亿元,主要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相关费用、标的公司研发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介绍,杰普特主要从事以光纤激光技术为基础的光纤连接器、光纤激光器及光纤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光纤连接器主要应用于宽带通信连接上,光纤激光器及光纤激光设备主要服务于无线通信终端制造等工业生产商。公司已与中兴康讯、华为、诺基亚、富士康等国内外知名通信电子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是中国唯一一家进入该厂商供应商名录的光纤激光器品牌公司。
  近几年,杰普特业务快速发展。2013年、2014年其营业收入分别为7667.54万元、1.7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76.72万元、176.97万元。交易对方承诺2015年至2017年扣非经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600万元、5100万元和6300万元。
  硕贝德表示,本次交易是公司立足通信电子产业,实现从为通信客户提供“无线通信终端部品”到“有线宽带光纤连接部品”的业务拓展;同时,由于目标公司的光纤激光器产品与技术大量应用于无线通信终端客户的产品生产制造领域,也使公司实现了从为客户提供部件到为客户提供智能工业制造核心部件、设备与服务的拓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杰普特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