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激光切割机加工多久能够收回成本?

星之球激光 来源:搜狐2015-03-26 我要评论(0 )   

  一般来说,客户在购买激光切割机前,都会考虑激光切割机加工多久能够收回成本的问题,这也是客户购买设备的关键问题,那么下


  一般来说,客户在购买激光切割机前,都会考虑“激光切割机加工多久能够收回成本”的问题,这也是客户购买设备的关键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来分析这个问题。
  市面上常见的YAG激光切割机和光纤激光切割机两种设备,之前也给大家分析过这两种激光切割机加工的成本,大概30万元左右850W固体激光切割机切割1mm不锈钢(使用空气)的每小时加工成本为28元,70万元左右500W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1mm不锈钢(使用氧气)的加工成本费用为18元。
  如果业务量很多的话,我们按照每天24小时不停机来算,固体激光切割机则每天消耗成本672元,光纤激光切割机每天消耗成本432元。固体激光切割机每天产值能够达到1900元,光纤激光切割机能够达到3120元。人工200元/天。
  YAG激光切割机每天的利润:1900-672-200=1028元;光纤激光切割机每天的利润:3120-432-200=2488元;30万元的YAG激光切割机收回成本时间:300000/1028≈292天;70万元的光纤激光切割机收回成本时间:700000/2488≈281天;以上是一个理想的加工估算值,不过根据实际客户的反应情况,业务加工量比较多的情况下,850W固体激光切割机回收成本的时间为1年半-2年左右。500W光纤激光切割机回收成本的时间为2年-2年半左右。
  所以,建议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加工业务量以及预算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激光切割机,尽快收回设备成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切割机成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