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弱激光医学技术应用于慢病防治

来源:人民网2015-02-13 我要评论(0 )   

在日前召开的弱激光最新医学技术在慢病防治领域的应用专家研讨会上,专家们认为,弱激光技术在医学领域应用对解决防治我国老年退

在日前召开的“弱激光最新医学技术在慢病防治领域的应用专家研讨会”上,专家们认为,弱激光技术在医学领域应用对解决防治我国老年退行性、慢性疾病的研究及三高症、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方面做出很大贡献,建议推广这种便捷、安全、有效的治疗技术和手段。

  由于弱激光照射疗法不存在传统药物疗法所具有的毒性和不良反应。因而使得一些需要长期依赖药物治疗的慢性疾病有了可以减少使用或者不使用药物的替代照射疗法。近年来,弱激光血液照射疗法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认为,弱激光医学技术应该有更大的发展前途。一些医疗保健公司研发的弱激光疗法已经上市。据了解,正安(北京)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三高”牌半导体激光治疗仪为代表的弱激光桡动脉体表照射疗法,已在医院临床及家庭使用中广泛普及应用。该疗法采用低强度激光经体表照射人体桡动脉,激光能量既能穿透人体的皮肤、肌肉、血管壁等组织,又不伤害人体的组织细胞,不引起机体的任何损伤,治疗“三高”症、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具有较好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医疗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