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AMADA加快中国市场布局 今年可达226亿日元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4-11-13 我要评论(0 )   

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2014)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日本AMADA(天田株式会社)携了多款新机器与

 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2014)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日本AMADA(天田株式会社)携了多款新机器与解决方案参展。

       4日上午,AMADA还举办了专场的新闻发布会,会社社长冈本满夫先生、董事长柴田耕太郎先生、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泉井宏之先生、战略部部长石川纪夫先生等高层出席发布会,并认真回答了记者问题。 

左起:泉井宏之先生、冈本满夫先生、柴田耕太郎先生

 

       冈本满夫先生详细介绍了近几年AMADA的发展情况,以及海外市场拓展情况,特别阐明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和目标。他认为中国机床钣金市场潜力庞大,在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占AMADA总体业绩的比重逐渐上升(2014年约8%),未来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据介绍,AMADA自1994年开始设立“天田香港”,次年设立“天田连云港”,此后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子公司,目前已基本覆盖中国大陆各个区域,至今为止在中国市场发展恰好20年。据其透露数据显示,AMADA在中国销售业绩2003年为82亿日元,其后一路增长至2007年的175亿日元。受金融危机影响,此后5年业绩均起伏不定,但2013年再次达到新高189亿日元,预计2014年在中国销售业绩可达226亿日元(约合12亿人民币)。

 

       现在,AMADA在中国的设备保有量一共有16000台,其中1600台是在中国制造,而其中的80%为AMADA的折弯机。为了应对客户的需求,AMADA未来将在激光加工设备的开发上加大力度,以求减小其薄弱的环节带来的弊端,从而为中国客户提供钣金加工领域全面的解决方案。 

 

       另据本刊获悉,AMADA在2013财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底)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在这一年内,共取得销售额为2564亿日元,比上一年的1900亿日元大幅增长了35%。净利润为1025亿日元,利润率为40%,同比大幅增长37.7%。该公司预计自2014年4月1日起的新财年内,可以取得2750亿日元的销售额,同比可增长7.2%。其中,米亚基公司业绩为203亿日元,同比增长8%。2013年3月,日本著名的激光焊接设备生产商米亚基公司正式被AMADA收购。

 

       在发布会上,AMADA产品专员还特别介绍了此次展会上的新产品,包括:

1. 激光加工机方面有CO2激光加工机LCG3015以及高性能光纤激光自动配套装置FLC3015AJ+ASFH3015。

2. 折弯机方面有适合中厚板折弯以及全长范围折弯的HS2204和HG8025高精度折弯机。

3. 数控冲床方面有自动上下料单元EM2510MII+MP2512L。

4. 此外,还有高强度高性能带锯床DYNASAW430和数字电动伺服压力机SDE2025SF。

转载请注明出处。

AMADA天田折弯机数控机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