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领创激光:碳钢氧气高速切割技术革新,助客户效益倍增

来源:领创激光2020-12-02 我要评论(0 )   

在制造业发展的过程中, 钣金加工是不可忽视的环节,也是制造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其几乎渗透到制造业的方方面面,包括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电气电柜、电梯制造、汽车制...

在制造业发展的过程中, 钣金加工是不可忽视的环节,也是制造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其几乎渗透到制造业的方方面面,包括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电气电柜、电梯制造、汽车制造、军工装备等。这些机械大部分都是有不锈钢、碳钢等金属钣金材料组成,所以如何快速高效、简单低成本的加工金属板材是企业技术研发一直追求的方向。

 

undefined 

 

激光是一种工具,应用非常广泛。其中最为显著的是大功率光纤激光切割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金属板材加工不可替代的技术,其加工成本低,切割速度快、加工精度高等优点越多越得到应用市场的广泛认可。大功率光纤激光应用切割金属板材技术工艺中,如何高效高质且低成本切割中厚碳钢板一直是难点之一。

undefined 


    

领创激光成立十年来,一直专注于大功率激光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提升大功率加工效率,满足市场的应用需求,领创激光不断开发和研究工艺技术,先后推出厚碳钢亮面切割工艺、高速空气切割等,极大改善了厚板切割断面质量和中薄板的切割效率。


领创新技术新工艺:碳钢氧气高速切割

   

近日,我们最新的采用氧气高速切割碳钢中厚板工艺得到成熟应用,其切割效率较传统工艺可提升50%以上,非常接近空气切割的水平,关键是采用这种快速氧切工艺切割的样件底部几乎没有毛刺,不用额外进行打磨加工,切割断面也非常优良,可以满足大部分客户的要求。经过我们专业测试数据:

 

类别

传统工艺

新工艺

12000W切割20mm碳钢速度

1.4(m/min)

2.2(m/min)


传统工艺切割样件:     

 

新工艺切割样件:

 

为用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才是硬道理,买了领创的设备,就是买了长期的技术升级服务。为客户长期创造更好的效益和价值,是领创一直坚持和奋斗的使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