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艾默生的激光焊接设备提高小型塑料部件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来源:控制工程网2020-07-25 我要评论(0 )   

Branson GLX Micro 可对精细而复杂的组件进行精密、洁净且可重复的焊接  近日,艾默生推出了 Branson GLX Micro激光焊接设备,满足医疗和消费电子行业制造更小、更精...


Branson GLX Micro 可对精细而复杂的组件进行精密、洁净且可重复的焊接

  近日,艾默生推出了 Branson GLX Micro 激光焊接设备,满足医疗和消费电子行业制造更小、更精细的塑料零部件的需求。GLX系列的台式型号使用高级激光技术和出乎想象的低夹持力进行精密、清洁且可重复的焊接,实现卓越的美感和优质的性能。制造商因此拥有更大的设计自由度和更高的产能。

  GLX Micro 使用获得专利的同步透射红外(STTlr)激光焊接技术,使制造商能够获得卓越的速度和灵活性的同时实现高强度和高质量焊接。使用 STTIr,所有激光可以同时发射,根据材质和几何形状复杂性,在 0.5 至 5 秒钟内沿整个焊接表面对组件完成加热、熔化和接合。此方法具有高可重复性和稳定性,有助于提高生产量。

  STTlr 消除了可能产生的焊飞絮和颗粒,确保平滑且几乎不可见的焊缝成为产品设计的一部分。STTlr 能够适应高度复杂的 3D 轮廓,使设计人员能创作功能强大又具备人体工学美感的部件。GLX-micro 以 1 牛顿的夹紧力焊接小型和精密部件,包括带嵌入式的电子设备和传感器。

  "医疗和消费电子市场对更小、更复杂的高质量塑料组件的需求不断增长。"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平台必能信全球产品经理 Priyank Kishor 表示,"通过提供先进的焊接性能和夹紧力,GLX Micro 激光焊接设备制造商能够设计并高效地生产高品质产品。"

  GLX Micro 可用于洁净室,采用不锈钢设计,使用润滑剂,可以通过放置在生产区域之外的分体式电气柜供电。可以将各种格式的生产数据,包括焊接深度和夹紧力,输出到制造执行系统中进行追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塑料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