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清洗

激光清洗发动机模具的6大优势

来源:圣同智能激光2020-07-11 我要评论(0 )   

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

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意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注塑企业往往较为烦恼的是模具上的油污,而一台好的发动机的生产少不了一台好的模具,只有干净的模具才能生产出一台合格的发动机。随着生产计划的进行,各种油污都会堆积在模具周边,不但损害模具的使用寿命,也极其影响成品合格率,为此除油、除胶势在必行。 模具的清洗能更好为生产服务,光亮无油污的工件成品少不了模具的支撑。

传统清洗模具的方法多多少少存在一些弊端,寻找更合适的清洗方法能够为企业带来效益,随着激光清洗行业的发展,激光清洗也组件开始在模具行业开始应用。激光清洗的原理是利用高频高能激光脉冲照射工件表面,涂覆层可以瞬间吸收聚焦的激光能量,使表面的油污、锈斑或涂层发生瞬间蒸发或剥离,高速有效地清除表面附着物或表面涂层的清洁方式,而作用时间很短的激光脉冲,在适当的参数下不会伤害金属基材。

激光清洗优势:

1、绿色清洗:彻底解决化学清洗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

2、无损伤清洗:无研磨、非接触,对基材无损伤,仅仅清除表面污染物;

3、低成本清洗:无耗材,运行时只消耗极少电量;

4、精密精准清洗:可对指定区域进行精密精准清洗作业;

5、改善工作环境:减少人力,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6、自动化清洗:配套自动化设备,易于检测和控制,实现完自动化清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清洗发动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