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激光切割金属镂空屏风 美不胜收

来源:华工激光2019-12-20 我要评论(0 )   

现代社会,传统家居材料很难满足人们的审美要求,也无法应对多变的室内温度和湿度条件,因此金属材料在家居中的应用更加广泛,由

现代社会,传统家居材料很难满足人们的审美要求,也无法应对多变的室内温度和湿度条件,因此金属材料在家居中的应用更加广泛,由激光切割机加工的金属屏风,金属家具等越来越多的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

金属激光切割机切割速度快、切割质量好、精度高,操作简单、安全、性能稳定,具有极高的适应性和灵活性,采用数控系统,可以在金属板材上加工出复杂图案。金属和先进加工技术,这种新与旧的结合,也让金属工艺品焕发出前所未有的魅力。

 

激光切割金属镂空屏风

 

像这款金属镂空屏风,摆放在楼梯转角处,错落有致自成一派,成为提升家居装饰质感的一道风景,当光线穿过时,镂空的孔洞又成为静止的艺术家,使光线幻化成各种形状。

类似这样的金属镂空屏风在如今的家居装饰中并不少见,且形状更加复杂,材质也更加多样。但这都难不倒金属激光切割机,数控金属激光切割机可灵活进行各种图案排版,将激光镂空元素与金属完美结合,轻松打造出款式新颖、花样百出、别出心裁的金属屏风。

 

激光切割金属镂空屏风

 

更重要的是,金属激光切割机加工质量更好,在进行各种材质的金属加工过程中,断面光滑无毛刺,没有热影响区不会产生变形,最大程度上保证金属屏风外观美观。

金属激光切割机加工省去了传统加工中的开模步骤,节省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加工效率,这也为金属屏风进行入千家万户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

 

激光切割金属镂空屏风

 

在钣金加工领域华工激光技术沉淀多年,为市场贡献多款高性价比金属激光切割机,热销产品MARVEL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华工激光面向加工站激光切割设备升级需求的客户,推出的高性能激光切割设备。具有超高性价比,掌握核心光源技术,维护成本低,能解决成长型客户投资收益比、设备维护成本高的问题,让金属制品闪耀全新魅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金属镂空华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