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激光切割打造优质电梯 实用美观两不误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整理2019-01-23 我要评论(0 )   

前段时间,贵州省岑巩县一女婿拧开电梯门,致使老丈人坠落8米电梯井身亡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可见有些安全知识还真是马虎不得,关

前段时间,贵州省岑巩县一女婿拧开电梯门,致使老丈人坠落8米电梯井身亡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可见有些安全知识还真是马虎不得,关于电梯相关的安全知识平时我们都要注意。 比如不要随意扒电梯门,选择安全电梯乘坐,选择靠谱的厂商加工的电梯也很重要。

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特别是房产基建的激增,对电梯及附件的需求量也是水涨船高,电梯制造与电梯配件行业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据测算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别。持续增长的产品需求与陈旧落后的生产工艺之间的矛盾日趋加大,激光技术在电梯制造中的应用也日益广泛。


20世纪90年代,整机厂基本上采用的是多工位冲床加工板材现在出于安全考虑,目前的电梯部件基本上采用金属材料,现在电梯的发展趋势主要是高速电梯技术、智能化控制、高效清洁加工工艺。后随着几大世界知名品牌电梯在国内的独资或合资企业中引进进口激光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在国内电梯业开始使用。21世纪初,随着国内激光切割机生产企业的出现,使得只能依赖进口的习惯被打破,同时昂贵的价格也降低了很多,国内一般的整机企业和配件企业相继购买了激光切割机。


先进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运用,提升了国内电梯制造的品质,各电梯厂商也意识到提高设备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才能灵活自如应对各项生产任务,提升产能。


激光切割机在电梯制造中的优势


1、加工周期短

电梯行业的钣金件品种多、数量少,很多还需要根据客户的要求而定。多工位冲床的加工由于受吨位和模具的限制,有些钣金件无法加工或者模具的制作周期长导致生产的周期加长,而且编程相对较复杂,对操作人员的要求也相对较高,光纤激光切割机柔性加工的优势也因此得到了发挥,减少产品开发成本。


2、切割效果好

不锈钢装饰板材多,表面的光洁度要求高,加工的线条要光滑平整,美观漂亮。多工位冲床加工对板材表面的光洁度易产生影响,激光加工手段无机械应力,避免了切割过程中产生的变形,提高了电梯质量、拉升产品档次,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3、加工灵活度高

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产品的花式也增多,产品的外形品种增加,但数量不大,且轮廓复杂,普通的加工方法无法实现。激光切割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可应对各种异形工件加工,有效降低了作业人员劳动强度,优化生产工序流程。


采用激光切割工艺,机床整体刚性好,性能稳定,运行平稳,速度快,加速快,精度高,加工效率高。能满足碳钢、不锈钢等多种金属板材的切割需求,是中薄板材加工的理想选择。用来切割电梯钢板再适合不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电梯不锈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