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武器

反制中国航母杀手,美新航母或搭载激光武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家号2018-11-13 我要评论(0 )   

美媒称,美军最先进的福特级航母或安装激光武器以及新型反导系统,用来对抗被称为航母杀手的东风-21D弹道导弹。据美国《国家利益

美媒称,美军最先进的“福特”级航母或安装激光武器以及新型反导系统,用来对抗被称为“航母杀手”的东风-21D弹道导弹。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1日报道称,目前已建成50%的第二艘新型“福特”级航母“肯尼迪”号正在整合新的雷达、武器和钢结构。据悉,在未来50年左右的时间里,“福特”级航母计划按一对一模式逐步取代现有的“尼米兹”级航母。“肯尼迪”号航母将取代定于2027年退役的“尼米兹”号航母。
报道称,“福特”号航母和“肯尼迪”号航母由4台26兆瓦发电机所驱动的动力系统较之前的航母有较大提升,该系统将使防御性激光器和轨道炮等新兴武器成为可能。报道认为,“快速移动的现代威胁”正在促进适合于海军航母的新一代舰艇防御技术的提升,以囊括拦截导弹、鱼雷防御、电子战甚至激光器等手段。
由于诸如高超音速导弹、远程反舰武器和电子战攻击等潜在对手的新兴武器,这些系统正在被加紧装备到“福特”号和“肯尼迪”号航母上。 报道举例,“快速移动的现代威胁”包括中国东风-21D“航母杀手”导弹等。 东风-21D是一种射程超过1,600千米的远程反舰制导导弹。
五角大楼有关中国军力的报告也称,中国的东风-26导弹“是一个引起重大担忧的原因”。 报道预测,“福特”号航母将携带改进型“海麻雀”Block-2型导弹,这是一种用来跟踪和摧毁来犯的敌方超音速导弹和反舰导弹等威胁的武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美国中国航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