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2023激光在3C电子/5G通信行业应用大会 2023年6月28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2023-03-23 我要评论(0 )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组织机构主办单位: 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单位: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激光制造商情...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激光制造商情》

 协办单位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

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

激光制造网

会议背  近年来,中国大力推动高端智能制造的发展,许多行业都孕育着新机遇和挑战。

3C电子制造业如何在智能制造升级中不断创新和优化更是成为产业链上中下游聚焦关

注的话题。另外,随着5G时代的到来,激光精密加工技术将在5G产业里扮演不可或缺 的角色。3C电子产品及5G元器件非常精密,对采用新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光技 术 作 为 一 种 新 型 技 术 , 其 在 应 用 中 的 高 精 度 、 高 速 度 、 高 质 量 得 到 行 业 内 广 泛 的 认 可。随着应用市场需求不断提高,激光精密切割、激光精密打标、激光焊精密接、激 光精密去除等激光设备在3C电子/5G通信行业将得到广泛应用,为3C电子/5G通信行业 提 供 更 加 高 效 率 、 高 质 量 的 加 工 技 术 。 激 光 技 术 将 带 动 该 行 业 的 集 成 化 、 高 精 密 生 产,对于3C电子/5G通信行业的发展不断提高新技术的创新,减少成本越发重要。

本次会议我们将邀请激光产业链领域和3C电子/5G通信行业领域的专家、企业高 层等,共同探讨激光技术在3C电子/5G通信应用工艺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助力3C产 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议    激光精密加工3C电子行业的应

(电路板、柔性薄膜、玻璃、蓝宝石、平板显示器等;手机零部件、触摸屏、

O L E D面板、线路板锡焊、微钻孔等)

 激光精密加工5G通信产业链的应

(LC P天线、微波介质陶瓷等)

参会对    国内从事激光精细加工领域研究的高校院所专家、学者

和研究生。

从事3C电子/5G通信行业的总经理、工艺工程师、技术总监、生产主管等; 激光制造业、激光代工与代理激光设备企业的总经理、研发总监、生产总监、

总工程师等。

激光行业协会专家代表、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对超快激光技术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会议日程(拟)

 

 

2023激光在3C电子/5G通信行业应用大会

2023年6月28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演讲题(拟)

演讲嘉宾(拟)




 

09:30-10:00

 

参会代表进场





 

 

10:00-10:30

 

 

激光玻璃加工技术

邱建荣 教授

浙江大学

10:30-11:00

激光技术在3C电子行业的应用机遇与挑战

盛雄激光

11:00-11:30

激光在5G通信行业应用前景

待定

11:30-12:00

圆桌对话


12:00-14:00  午休时间



 

 

14:00-14:30

 

 

飞秒激光微纳工程制造

陈烽 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14:30-15:00

激光技术在手机玻璃中的应用

待定

15:00-15:30

直接半导体激光器及其应用

待定

15:30-16:00

激光在屏幕与玻璃领域的应用前景分析

待定


 

大会联

联系人:蔡金蓉

电 话:0755-2320 7500 / 15014013911

邮  箱: 1350628118@qq.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3激光在3C电子/5G通信行业应用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