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无锡汉神电气有限公司高功率激光焊接切割装备亮相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8-25 我要评论(0 )   

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于6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位于N1480的无锡汉神电气有限公司展位受到来自海内外客户的热捧,成为展会上人气最旺...

       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于6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位于N1480的无锡汉神电气有限公司展位受到来自海内外客户的热捧,成为展会上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此次展会汉神公司将激光焊接和激光切割作为重点向客户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客户在传统焊接及切割加工作业中,遇到问题时有新的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汉神电气有限公司在激光设备方面,展出了2款具有公司及行业代表性的设备,分别为:三维光纤激光机器人焊接系统、HS-LCF500型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展位不但吸引了国内外专业观众,还吸引了不少参展嘉宾到展位与相关人员咨询设备的详情与特点。
       500W 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高精度丝杠传动,标配设备工作台面有效范围为3000*1500,非常适合5mm以下薄板的切割。
 01_副本
现场演示引来众多观众,对设备充满兴趣
 02_副本
三维光纤激光机器人焊接系统
       三维光纤激光机器人焊接系统采用2000w或更高功率激光器,20Kg承载机器人,可实现复杂的三维立体焊接,主要应用于不锈钢钣金行业、汽车零部件等。三维激光焊接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现场交流问题具有具有相当的针对性及专业性,由此可见激光加工已经被更多的人认可。
 
03_副本
       无锡汉神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19年焊接切割设备制造经验的公司,公司在2010年寻求突破,并在2011年初成立激光焊接事业部,建立激光焊接切割实验室,重点发展激光焊接及切割业务。前期在与各大高校联手合作中,熟练掌握激光复合焊、激光填丝焊、单激光及切割工艺。
       公司在2012年前后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激光电源厂家及配套厂商建立合作关系,并结合自身设备制造优势,通过多年的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目前已经成功研发了多款不同的用途的高功率激光焊接设备,这些设备成功应用于高速轨道车辆制造、汽车整车生产及零部件加工、武器装备以及换热器等其他民用产业等领域中。
鉴于当前激光焊接及切割设备一次性投入成本高,需要具备相关知识的工艺人员,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汉神公司除了设备制造以外,也承接对外激光加工。
 04_副本
6000w 龙门激光焊接设备
       6000w 龙门激光焊接设备是无锡汉神电气有限公司在总结国内外激光焊接设备制造的经验基础上,结合自身激光焊设备技术研发,在多年的工艺累积的基础上,成功开发出基于同一机床平台的激光切割、激光复合焊、激光填丝焊大型一体化设备。此套设备为模块组合式激光系统,客户可根据加工需求选择不同功率的光纤激光器,以及切割系统、激光焊接系统、填丝激光焊接或复合焊接系统。设备专用于大尺寸零部件的激光加工,最大工作范围长40米、宽5.5米、高1.2米,此大型激光系统尚属国内首创。设备主要应用领域:铁路机车行业、造船行业、军事行业、建筑行业以及所有大尺寸的零部件。本设备目前已经在轨道行业的低地板有轨电车、不锈钢地铁车体、高速动车等产品的制造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05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埃森焊接展汉神电气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