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保时捷经典转向3d打印来重现旧零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蜀财网2020-01-17 我要评论(0 )   

你的老式保时捷需要一个角色吗?该公司自己的经典部门保留库存。那些它没有,它按照原来的设计规格复制。但有些零件不需要重新加

你的老式保时捷需要一个角色吗?该公司自己的经典部门保留库存。那些它没有,它按照原来的设计规格复制。但有些零件不需要重新加工整个制造过程。

保时捷的解决方案?到3D打印他们..与其姊妹公司布加迪正在使用其制动卡尺和其他部件所做的事情相似,保时捷经典部门已经转向3D打印选择部件。


比如,这包括959型的离合器踏板——这款上世纪80年代革命性的超级跑车可以说让911免于灭绝。由于只有292辆车制造,在原来的方法中复制离合器释放杠杆从铸铁将是令人望而却步的昂贵。但很少有必要这样做,这部分被置于巨大的压力之下。所以保时捷用钢印出来了。


原型部件进行了近3公吨力的压力测试。而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通过了“以飞的颜色”。


离合器杠杆并不是保时捷经典已经转向3D打印的唯一部件。它正在对钢铁或塑料中的其他八个部件进行相同的工艺,并且正在评估另外生产20个部件。


对于一家公司来说,这仍然是铝合金桶的一个下降,该公司提供了大约52,000个零件,以保持其生产的所有汽车在道路上运行,并按照他们的要求运行。但是,尽管这一过程目前仍然昂贵,但看到新技术进入汽车工业,我们越来越不吃惊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