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光伏行业蓬勃发展 汉能集团为能源发展提供新动力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2019-08-21 我要评论(0 )   

改革开放40年来,从无到有,从落后到赶超,可再生能源跨越式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能源领域最耀眼的亮点。近年来,全球能源市场正经历

改革开放40年来,从无到有,从落后到赶超,可再生能源跨越式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能源领域最耀眼的亮点。近年来,全球能源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在光伏行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我国的汉能集团依靠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占据了主导地位。

当下,以薄膜太阳能为代表的清洁能源正在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凭借轻、薄、柔等诸多优点,薄膜太阳能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适应各类环境,因此近年来汉能集团的系列产品得以大规模的推广,为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汉能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组件

汉能集团的薄膜太阳能产品刚柔并济,应用场景也十分广泛,既可用于分布式发电,又可以与多种移动产品如背包、帐篷、船甚至卫星结合:据了解,汉能除了自己制造全太阳能动力船外,还与波音公司进行了合作,将薄膜太阳能芯片应用到了无人机上;此后,汉能还与NASA公司合作,将薄膜太阳能组件用于卫星供能。

汉能经过长期市场调研与技术论证,在城市建设上提出了绿色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汉能集团的绿色城市解决方案以降低城市能耗为目标,协同满足环保等需求,通过技术进步和模式创新,实现了以薄膜太阳能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全面应用,并提供了涵盖绿色建筑、绿色园区、绿色交通、绿色政务、绿色农业、绿色电子、水生态、城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

汉能集团拥有汉瓦、汉墙、汉路等一系列成熟的薄膜太阳能产品体系。汉能的技术、产品优势,与具有绿色城市的基因相结合,具备做绿色城市的先天和必然优势。

汉能于2017年推出的汉瓦是将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与屋面瓦融为一体、兼具高效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能、更符合现代建筑审美需求的新一代屋面瓦。汉瓦是市场现有分布式太阳能产品和传统屋面瓦的升级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它的大规模推广应用将对推动能源替代做出积极贡献。

汉能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成功在清洁能源行业实现战略升级,一跃成为全球薄膜太阳能行业无可争辩的领导者,多位领导和专家到相继到汉能北京总部参观。加快全球能源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已然成为当今社会的共同使命。汉能集团长期以来找准战略定位,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为世界可再生能源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伏发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