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苹果蓝牙耳机外壳激光定制 被网友们玩坏了

Nick 来源:华工激光2019-08-12 我要评论(0 )   

通过Apple Store商店购买苹果产品,赠送激光定制服务的传统由来以久,从2014年开始,苹果就开始给iPad系列和iPod Touch提供这项服务,今年新推出的AirPods也支持在充电...

 通过Apple Store商店购买苹果产品,赠送激光定制服务的传统由来以久,从2014年开始,苹果就开始给iPad系列和iPod Touch提供这项服务,今年新推出的AirPods也支持在充电盒上进行激光定制。
        具体的做法是使用激光打标机,借助高能量激光束在材料表面标记文字,激光打标没有机械应力,因此打标后的部分几乎没有手感,且标记信息永久不可擦除,可以最大程度保证电子产品外表美观。
        借助这项服务,网友们纷纷发挥创造力,各种创意内容层出不穷。
比如在苹果产品上标记华为
激光打标蓝牙耳机充电壳

用一行字让它瞬间变古董
激光打标蓝牙耳机充电壳

小小的恶搞一下苹果
激光打标蓝牙耳机充电壳

或是用一个简单的表情符号表明态度
激光打标蓝牙耳机充电壳

还有这样无厘头的段子
iPad激光打标定制

        电子产品上镌刻的内容,也体现出所有者的个性,或文艺,或搞笑,或深沉,或简单,一行或两行字,完美契合了如今人们对个性化的需求,而且实现起来并不复杂。
        以苹果的定制服务为例,只需在苹果官网下单时输入想要标记的内容,将相应内容导入激光打标机的打标软件之中,由于标记的材质相同,打标参数提前设置好之后,几秒钟就能完成一件电子产品标记。
        更重要的是,即使iPad是金属材质,AirPods是塑料材质,只需要一台光纤激光打标机就可以搞定。由于光纤激光打标机材料适用性广,操作方便,标记效果好,因而越来越多商家将其作为营销推广手段,以带动电子产品销售。


手机壳后盖激光打标


        为适应小批量电子产品标记需求,华工激光推出小型光纤激光打标机,配置国产锐科激光器,运行稳定,寿命长,打标效果清晰,华工激光自主研发软件,操作简便易上手,且支持终身免费升级。可应用于3C、汽车、摩托车零配件、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五金制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工艺礼品、建材、PVC管材、医疗器械等各个行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苹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