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追溯安全

3C电子行业中的激光打标技术

激光制造网 来源:楚天中谷联创2023-08-10 我要评论(0 )   

激光打标技术近年来,中国大力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许多行业都孕育着新机遇和挑战。激光技术作为一种新型技术,其在应用中的高精度、高速度 、高质量得到行业内广泛的认...

激光打标技术
近年来,中国大力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许多行业都孕育着新机遇和挑战。

激光技术作为一种新型技术,其在应用中的高精度、高速度 、高质量得到行业内广泛的认可,包括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加工等。
其中激光打标机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新能源汽车、3C电子、半导体行业、光纤通信、激光空间远程通信、工业加工、军事国防安全、医疗设备仪器、大型基础设施等领域。
本文主要介绍楚天中谷联创激光打标设备在3C电子类产品上的应用。

中谷联创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的原理是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打上标记。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或者是通过光能导致表层物质的化学物理变化而"刻"出痕迹,或者是通过光能烧掉部分物质,显出所需刻蚀的图案、文字。
作为专门的激光设备制造商,楚天中谷联创积极地推广激光设备在3C行业中的应用,并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楚天中谷联创激光打标机光束质量好,聚焦光斑小,能实现超精细标记,且标记速度快。整机性能稳定,体积小,功耗低。

楚天中谷联创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技术在3C电子产品中的应用
3C是计算机(Computer)、通讯(Communication)和消费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三类电子产品的简称。现在众多IT产业纷纷向3C领域进军,把3C技术产品作为发展的突破口,成为IT行业的新亮点。丰富的3C电子产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形形色色的角色,提供信息、给予便利,甚至启发大家的创意。在产品研发中,更轻、更薄、更便携是设计师的追求目标,由此带来了新材料、新工艺的不断进步,而激光正是3C产品制造工艺中迅猛发展的代表。

激光打标笔记本图案样品


激光工艺之所以受到青睐,其主要优点在于,这是一种快速的、可编程的、非接触的工艺,且标记效果久,通常不受生产过程中所需步骤的影响,高度的灵活性非常适用于包括笔记本、手机在内3C行业各项产品的标记。激光打标,让3C电子产品越来越有科技感,也越来越有艺术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